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鸡国际影展公布首批展映片单 精选各国28部电影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1905电影网讯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早前,官方曾发布了5部首批展映片单,分别是《南方车站的聚会》《春江水暖》《第一次的离别》《春潮》和《抵达之谜》。


11月7日晚,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官方微博又发布了一批金鸡国际影展首批展映片单,选片团队精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8部优秀影片。


这一次公布的首批展映片单为:《小家伙》《鲁娜娜:教室里的一头牦牛》《铃木家的谎言》《工作的人》《无人知哭岛》《失序迷踪》。


11月6日,国际影展大众评审看片活动已启动,1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影迷与专业评审一起,观看了入围本次国际影展竞赛单元的两部影片:《小家伙》和《鲁娜娜:教室里的一头牦牛》。


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片单即将公布。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