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1年上映 《鬼影实录6》《小马宝莉》同步定档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有两部好莱坞新电影计划公布了档期,其中惊悚片《鬼影实录6》定档2021年3月19日,《小马宝莉大电影》系列新续集定于2021年9月24日在北美上映。


2007年推出的小成本影片《灵动:鬼影实录》通过伪纪录片效果制造出不俗的惊悚效果。此后的续作水平极不稳定,甚至还推出过日本改编版。在2015年问世的《鬼影实录5:鬼次元》获得了系列“最差口碑”,看来在狭小空间中制造的惊悚事件已经无法满足观众们的需求。



《小马宝莉大电影》在2018年中国内地上映后取得过4681万元票房,并未引发太多关注,续集将会在2021年亮相。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