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ady Gaga自曝被性侵后患精神病 曾有自残倾向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Lady Gaga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被人性侵后曾经精神崩溃,一度自残。


据悉,2014年,Lady Gaga首次谈到19岁时被性侵的事。两年后,她透露那次遇袭之后,她一直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2017年更是受此影响,推迟了世界巡回演唱会。


Gaga讲述了当时被紧急送往医院的经历,“我被带到急诊室接受治疗,他们找来一位精神病医生,所以我尖叫着说,‘有人能给我找个真正的医生吗?’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我的全身都麻木了;我完全失去了知觉。”她回忆说,那次精神病发作是“我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采访中,Gaga说精神病发作是她被性侵创伤和纤维肌痛留下的后果,纤维肌痛是一种导致肌肉疼痛、疲劳和记忆问题的慢性疾病。“我尖叫不已,医生开了药让我冷静下来。药物治了我的病,那位医生和我所有的朋友救了我的命。”


Gaga透露,她通过辩证行为疗法(DBT)治疗了自残倾向。“我认为DBT是一种处理心理健康问题极好的方法。事实上,我对此了解并不多。但作为长期的自残者,我觉得阻止自残的办法是,意识到我的所作所为只是在向人们展示我的痛苦,而不是告诉他们寻求帮助。我发现告诉别人,‘我有一种伤害自己的冲动’,就能化解自残倾向。”


“我很感激现在不再自残了,我不想美化这种疾病。我想向有着创伤反应、自残问题或自杀倾向的人提一个建议,就是神经紧张的时候,把手泡进冰水里,就可以让你回到现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