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小丑》再创记录!成最利润最高的漫改电影

时间:2019.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丑成最赚钱的漫改电影


1905电影网讯 除了拿下金狮奖、打破R级电影的票房纪录外,DC的超级英雄电影《小丑》也即将打破另一个记录:最赚钱的漫画改编电影的记录。据《福布斯》统计,《小丑》在今年的11月8日,全球票房达到了9.57亿美元,综合考虑影片的成本为6250万美元,该片成为了如今最赚钱的漫改电影。


在《小丑》之前,最赚钱的漫改电影为1994年的《变相怪杰》,影片票房为3.51亿美元,成本为2300万美元。此外,这份榜单上的漫改电影还有《毒液》《蝙蝠侠》以及《死侍》。而漫威宇宙的那些影片,虽然票房表现不俗,但因为制作成本过大,所以利润并不可观。十月底,《小丑》打破了R级电影的票房纪录,现在影片依旧在上映,因此票房还有机会突破十亿美元大关。


《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很显然,这部讲述人物走向阴暗面的影片,充满了新好莱坞的特色,尤其是具有《出租汽车司机》和《喜剧之王》的风格。可以说,马丁·斯科塞斯对于影片的影响是巨大的。在制片方的计划中,《小丑》并不会与DC正在筹备的《蝙蝠侠》进行交叉。也并不会影响到现有的《正义联盟》《X特遣队》的拍摄计划与演员选择。因此,这一版本的《小丑》或许会成为DC最为特殊的影片。此外,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还表示称,《小丑》或许会被开发成一个三部曲。

标签: 小丑漫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