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只老虎》首曝番外 乔杉闫妮联手欢笑翻倍

时间:2019.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近日片方曝光了“打劫篇”番外,乔杉化身“绑匪”打劫“掌柜”闫妮,不料劫财不成反被撩。番外不仅延续了影片一贯的喜剧风格,一来一往的对话中尽显幽默本色,更令乔杉“蠢匪”形象立体生动。乔杉闫妮二人在片中到底有何关系,也引发大家的讨论。


电影《两只老虎》曝光新番外劫财还是被撩引讨论 

乔杉闫妮喜剧大咖联手笑点升级


在曝光的“打劫篇“番外中,乔杉不绑葛优改劫闫妮,却一如既往地延续着“蠢匪”形象,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手持水果刀冲进村镇小卖部劫财,还支持现金、刷卡、手机转账,单从进门后的问话就令人捧腹大笑。


而之后的反转更是笑点升级,闫妮作为“受害者”一方,表示被劫财没有,劫色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这一“反撩”把“劫匪”乔杉吓住了,连忙收起水果刀告辞了事。一连串的反转桥段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将乔杉闫妮的角色刻画得更加立体。


作为大家熟知并认可的喜剧演员,乔杉闫妮主演的“打劫”篇番外从打劫到反撩,笑点水到渠成流畅连贯,角色形象更加丰满。闫妮从“佟掌柜”变身村镇小卖部老板娘却仍然不失风韵,乔杉的“蠢匪”也依旧蠢萌到底。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就曾曝光过乔杉来找闫妮的片段,此次番外也让观众对两人在片中的关系有了更多期待。


番外释出幽默翻倍欢喜加量不加价 

最强喜剧阵容联手奉献2019温暖喜剧


作为电影《两只老虎》释出的第一支番外,乔杉闫妮两位喜剧大咖合作产生的笑料翻倍,延续影片整体喜剧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单独设计的包袱,让观众在感受与影片一脉相承的幽默之余有了更多的惊喜。不少网友也表示“乔杉闫妮真的太默契,笑到肚子疼”“看完番外更期待电影了”。 


除了乔杉闫妮之外,电影《两只老虎》的主演葛优、赵薇、范伟潘斌龙也都是实力派。影片从“蠢匪”乔杉绑架“极品人质”葛优讲起,却不料绑匪变马仔,人质变老板,一场荒诞绑架案就此开始,在乔杉帮葛优办三件事的过程中与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之间也发生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


实力演员与喜剧笑匠的双重组合必将产生奇妙的化学作用,带来年末令人惊喜的温暖喜剧,六位主演到底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笑料,不妨11月29日走进电影院细细品鉴。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