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搭秋千的人》发花絮视频 揭秘影片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9.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搭秋千的人》曝新花絮 时长:05:16 来源:电影网

《搭秋千的人》曝新花絮收起

时长:05:16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搭秋千的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于大雄执导,姜守志、宋怡力、俞敏、梁戟主演的电影《搭秋千的人》即将于11月10日全国上映。该片讲的是一个远离妻子和女儿、在油田奉献大半辈子的普通人柳焕荣患上癌症,被迫退休回家,多年后的重逢让一家人无法像其他家庭一样亲密无间,却依然充满了温情和爱意的故事。


11月9日片方再次发布花絮视频,通过对主要演员的采访,向观众揭露这部拍摄历时六个月、从“零下二十度拍到零上二十度”的神秘佳作背后的故事。 


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对每一个镜头都尽极致,力求给观众呈现完美的影像画面。影片的开头是场矛盾冲突激烈的戏,涉及演员众多,场面调度复杂,现场又有如镜子、窗户等反光材料的干扰,正如片中人物“小柯”所说:“一个3分钟的长镜头,一场戏从头一天晚上十点拍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拍了三十多遍”,终于拍到了满意的镜头。


面对新人演员的不适应,导演千方百计一遍遍地加以引导,最终让几位新人演员也贡献了满意的荧幕表现。“我们婚礼的那场戏前前后后准备了三天,拍摄当天持续了十七个小时,一遍一遍地重来,最后把演员的情绪都逼出来了。” 演员俞敏说道。


正是因为主创团队们对完美的执着追求,该片在上映前已获得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荣获 2018年中美国际电影节“最佳长片摄影奖”;荣获 2018年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金丝路”传媒荣誉影片;提名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影片”、“最佳视觉效果”;


经历了艰难而漫长的等待,艺术电影《搭秋千的人》将于11月10日上映。“希望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演员俞敏说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