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霉霉见面会遭遇咸猪手? 男主持人陈正飞微博沦陷

时间:2019.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美国流行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霉霉)发行了全新专辑《Lover》,为了宣传新专辑霉霉时隔四年来到中国内地。在结束10日的双十一晚会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参加她的中国粉丝见面会。然而,作为见面会主持人的陈正飞却引起了霉霉粉丝的“众怒”,希望不要与她有不必要的肢体接触。



11月11日,泰勒·斯威夫特在广州举办见面会,男星陈正飞受邀担任主持人,却遭到粉丝炮轰,指称陈正飞英文水平差,没办法好好与她沟通;不仅给自己加戏,使得场面几度尴尬,甚至还一直与她有肢体接触,行为引起不少人骂“没有礼貌”,有粉丝直言要“剁掉”他的咸猪手。



现场粉丝晒侧拍图澄清


昨晚,陈正飞微博评论区也被网友攻陷,很多粉丝都觉得他的行为太过分,让他不要再摸霉霉,就算是对一个普通女性也不能这样。不过,有另外在现场的人澄清说只是角度问题,男方并没有做什么过分事情;陈正飞只是出于绅士,将手放在了霉霉身后防止她摔倒,并没有触到霉霉。



据悉,今年41岁的陈正飞,祖籍上海,出生在台湾,是陈乔恩的死党。国中二年级时赴美与家人定居海外,后考入加拿大名校西蒙菲沙大学主修财务金融。所以他不仅说得一口流利的国语,英文水平也是了得。




早期在台湾出道时,他就凭借双语优势占得先机,主持各类“涉外”盛典以及国际大牌明星的采访活动。陈正飞曾采访过汤姆·克鲁斯、碧昂斯、蕾哈娜妮可·基德曼大卫·贝克汉姆等国际巨星,有着主持界“双语王子”的称号。目前,针对此事陈正飞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