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电影真正的幕后英雄!斯坦·李去世一周年

时间:2019.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11月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享年95岁。


今天(2019年11月12日)是斯坦·李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斯坦·李作为美国漫画界的元老人物,他创作的角色已成为美国文化重要的一部分之一,包括钢铁侠、蜘蛛侠、X战警、雷神、黑豹和神奇四侠等。他的漫画已在全球75个以上的国家以25种不同语言印刷,超过20亿册。


小罗伯特·唐尼获得“年度电影男明星”荣誉


在11月11日的2019年度人民选择奖的颁奖典礼现场,小罗伯特·唐尼在获得“年度电影男明星”奖后的发言时表示这个奖要献给斯坦·李:“感谢迪士尼、漫威,罗素兄弟,最重要的是,献给去世的斯坦李,这是给您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