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安道》演渣男? 范伟:是油腻的利己主义者

时间:2019.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2日下午,电影《长安道》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骏携主演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亮相。谈到在路演中被不少观众认为自己演了个渣男,范伟表示:“我演的是油腻的利己主义者。”


电影《长安道》改编自海岩同名小说,讲述了一起大型国宝失窃案,展现出一场关于人性的博弈。海润影视的董事长刘燕铭表示,虽然这是海岩的最新小说,但改编成电影却足足等了六年,创作过程十分不易。


主演范伟认为自己喜剧标签如此浓厚,竟然能被导演和片方看中出演一位教授,他十分惊讶。但令他更为吃惊的是有观众看过电影后认定他演的是个渣男。对此,导演李骏表示现在人们对渣男的定义有些局限,将人性中的很多复杂都概括为渣。范伟补充道:自己演的是油腻的利己主义者,是“渐变型渣男”。



导演李骏在现场介绍角色时提到,几乎每个角色都是“双面人”,形象非常复杂。宋洋表示自己这次造型变洋气了,还少了些武力。焦俊艳在片中饰演一名缉毒警察,她说片中有一场穿上警服的戏,自己在拍摄时非常激动,笑称“这么少有的巾帼不让须眉的角色,天上掉馅饼,砸到我了。”


陈数说自己扮演的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反面人物,李骏导演在邀请她时形容这是一个“美丽而又危险的女人。”她觉得片中没有绝对的正与邪,导演力图表现人物的复杂:“挺难得我能在一个电影中立体地展现一个人物,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