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美人鱼》定男主 《一只狗》男星演埃里克王子

时间:2019.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备受争议的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又曝出重磅消息:男主角人选敲定,《一条狗的回家路》男主角乔纳·豪尔·金将出演埃里克王子,与小美人鱼爱丽儿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据悉,前“单向组合”成员,英国知名歌手“哈卷”哈里·斯泰尔斯曾一度有望出演该角色,但最终未能成行。乔纳·豪尔·金经过了两轮试镜才拿到该角色,最近的一次是在11月9日,导演罗伯·马歇尔最终拍板定下了由他出演埃里克王子。1995年出生的乔纳·豪尔·金还是一位影视圈新人,曾主演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及2017剧版《小妇人》。


 

黑人女歌手、演员哈莉·贝利将出演梦想成为人类,追求爱情的美人鱼公主爱丽儿。仅从外型来看,贝利与原著和动画中白皮肤、红头发的爱丽儿相去甚远,也因此引发巨大争议。但贝利收获了导演罗伯·马歇尔的力挺,称其是小美人鱼的完美人选,“很明显,贝利的身上聚合了纯净心灵、青春、纯真等特质,她还有动人的歌声。与这个标志性角色完美契合。”


 

此外,梅莉莎·麦卡锡将扮演爱丽儿邪恶的姑姑厄苏拉。哈维尔·巴尔登将出演特里顿国王,戴夫·迪格斯饰演塞巴斯蒂安,雅各布·特伦布雷、奥卡菲娜等也将出演。

 

《小美人鱼》由罗伯·马歇尔执导,大卫·马吉编剧。电影将融合1989年动画里的经典歌曲,原作曲家艾伦·门肯也将为影片再度创作全新歌曲,歌词将由音乐剧《汉密尔顿》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创作。按计划,《小美人鱼》将于2020年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