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克·沃尔伯格加盟《神秘海域》搭档合作荷兰弟

时间:2019.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筹备多年的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日前再度确定了一位演员的加盟。据了解,马克·沃尔伯格加盟到了剧组之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影片中合作新任蜘蛛侠荷兰弟。


影片目前所确定的导演是《大黄蜂》的导演塔拉维斯·奈特,而剧本则交到了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以及拉夫·贾金斯的手上。《神秘海域》是索尼公司出品的著名游戏,该系列目前共有四部,其中PS3占据三部,PSV一部。PS3系列由索尼娱乐旗下顽皮狗工作室制作,是为PS3主机量身定做的集解谜、射击、冒险于一身的游戏,游戏舞台设定在原始丛林及古代遗迹中展开。PSV版则由Bend Studio制作。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内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对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敌人。作为一款冒险类游戏,该系列剧情多与寻宝有关。



影片筹拍过程非常不顺利,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塔拉维斯·奈特之前,影片导演是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而在丹尼尔之前之前,影片导演一职原计划是要交到肖恩·利维的手上的,在肖恩·利维的计划中,他会原汁原味地还原游戏中的所有设定,包括那些场景和谜题。而现如今,索尼公司很显然是对于游戏有了新的制作方向的选择,所以剧本要重写。而更早之前,影片打算由大卫·O·拉塞尔导演和执笔,后来又换成了尼尔·博格重新开始写剧本。等他离开后,又由塞斯·戈登接手,期间马克·鲍尔和玛丽安以及科麦克·韦伯力轮流执笔。


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该片将会在2020年12月18日上映。即便影片能如期开拍,留给塔拉维斯·奈特的时间也非常紧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