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茜宝》曝光预告 斯图尔特扮演新浪潮标杆演员

时间:2019.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茜宝》曝预告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茜宝》曝预告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茜宝》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本尼迪克特·安德鲁斯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影片《茜宝》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斯图尔特将法国电影新浪潮的标杆演员,珍·茜宝重新带回到了银幕之上。



整个预告充满了1960年代的况味,在怀旧感和细节方面,做的非常完美。从整个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的故事将不仅仅聚焦在珍·茜宝的演员生涯上,而是将她生命后期,充满动乱和不幸的生活一起搬上了银幕。珍·茜宝1938年11月13日出生于美国衣阿华州,是个小镇姑娘。17岁时击败奥黛丽·赫本,成为《圣女贞德》的女主角。随后,她前往法国,出演了让·吕克-戈达尔的一系列名作,其中包括《筋疲力尽》这一名作。


珍·茜宝


在银幕之外,珍·茜宝的生活并不顺遂,因为同情和支持黑豹党,并与其成员有来往,她引起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注意。1970年初,FBI污蔑珍·茜宝怀上了黑豹党成员的孩子,媒体的疯狂报道让珍·茜宝精神面临崩溃,试图自杀,但自杀未遂的消息又被媒体得知,再次的打击让七个月的腹中胎儿早产,两天后,女婴死去,珍·茜宝抱着死去的婴儿回到衣阿华州的老家,把尸体放在一口玻璃棺材中出殡安葬,为的是让所有的人都能看到孩子“苍白的肤色”。此后几年间,她多次试图自杀。1979年,悲剧终于发生,她的尸体在巴黎郊区的一辆汽车后座上被人发现,距离她服药身亡已过去了11天,汽车上落满树叶。死因不明,有说是服用巴比妥类药物过量,享年41岁。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13日上映。这是一个典型的冲击颁奖季的档期。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