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梦仍甜蜜?经典动画《我为歌狂》将拍真人剧

时间:2019.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真人剧《我为歌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经典国产动画IP《我为歌狂》真人剧版已正式通过备案,剧集共有36集,将于2020年2月开机。


动画版《我为歌狂》


从备案公示的内容提要来看,这版真人剧集的剧情几乎完全沿用2001年的动画版,同样采用双主角设定,讲述阳光热情的楚天歌和冷峻骄傲的叶峰共同组建校园乐队,为音乐梦想努力。剧集选角则会倾向年轻演员和有一定音乐基础的演员。



事实上,今年5月时制作方便已宣布电视剧项目启动,如今通过备案即可投入拍摄筹备。而这并非是《我为歌狂》IP首次改编真人剧,2003年时曾有一版《歌让我狂》,不过质量不佳,豆瓣评分仅3.9。



2001年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的52集电视动画连续剧《我为歌狂》曾风靡当时的中国动画界,是不少80后、90后的童年与青春记忆。动画也留下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主题曲《我的舞台》,插曲《有梦好甜蜜》、《灵犀相通》、《风过耳》等。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