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派克·李曝新片 拍嘻哈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时间:2019.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年初凭借《黑色党徒》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的斯派克·李曝出新片计划,将执导“嘻哈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电影《猫王子》。影片改编自罗恩·温布利创作的同名漫画,漫画灵感来自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不过时间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的美国。

 

《猫王子》以朱丽叶的表哥、绰号“猫王子”的提伯尔特为主角,他与凯普莱特家族的其他兄弟们一起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经常与“宿敌”蒙太古家族进行地下剑术对决。同时,电影还将充满了各种嘻哈风格元素,如DJ,MC,霹雳舞和涂鸦等。

 

《猫王子》漫画


纽约布鲁克林是斯派克·李最钟爱的电影取景地之一,他的很多影片如《她说了算》《为所应为》《丛林热》《种族情深》《黑街追辑令》《单挑》等都以布鲁克林为背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