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黑亚当》曝海报 定档2021年12月22日

时间:2019.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制作一波三折的DC影片《黑亚当》于近日曝光了首张海报。在海报上,巨石强森所扮演的黑亚当穿着黑黄色的战袍,悬浮在空中。他的眼睛闪闪发光,身上围绕着闪电。看来,这绝对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


而在海报的底部,则写着影片的上映时间:2021年12月22日。很显然,影片杀进了2021年的圣诞档。此前有报道指出,影片将会在2020年的7月开拍。由此看来,《黑亚当》终于有了定论。《丛林奇航》的导演佐米·希尔拉,也将帮助强森一臂之力,共同完成该片。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家族》第1期(1945年12月)。本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成为世上唯一会使用魔法的人,希望让世界按照自己的理想轨迹发展,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


DC和华纳将会如何处理黑亚当这个角色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个角色有着强烈的两面性,从设定上来说黑亚当和沙赞非常相似,毕竟他拥有的也是神灵赐予的力量。只不过他的力量来自于埃及众神。表现上和沙赞没有太大的区别。虽然黑亚当是一名超级反派,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不是一个真正的坏蛋。即使DC将黑亚当完全洗白,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当然,影片目前尚未确定任何故事主线,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