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下六号》曝预告 死侍合作爆炸贝轰翻意大利

时间:2019.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地下六号》曝中文预告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电影《地下六号》曝中文预告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迈克尔·贝与Netflix合作的影片《地下六号》,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度公布了一支预告片。预告里,“死侍瑞恩·雷诺兹成为了有着爆炸贝之称的迈克尔·贝的最新王牌。他在执行任务的过程里,肆意开炸,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影片讲述了六个富豪伪造自己死亡后,然后组队打击坏人的故事。雷诺兹在片中依旧延续了自己“小贱贱”的本色,不断地“出口不逊”。本片取景辗转意大利、英国、美国和阿布扎比多地,如今终于正式杀青。此前雷诺兹曝光的片场视频显示该片依然会有出现导演最擅长的爆炸元素。瑞恩·雷诺兹在好莱坞混迹多年,一直不温不火。不过,这几年通过《死侍》系列大热,由其创造的“嘴贱”“低俗”银幕形象颠覆了以往超级英雄给人留下的印象,在众多超级英雄题材影片中脱颖而出。《地下六号》剧本由《死侍》系列的编剧保罗·韦尼克和略特·里斯创作,有一种为瑞恩·雷诺兹量身定做的感觉。



影片原先由迈克尔·贝和天舞影业开发,之后Netflix加入投资并制作。在此之前,与迈克尔·贝长期合作的派拉蒙曾经也被考虑过,但Netflix最后胜出,Netflix承诺给卖拷贝1.25亿制作成本,成为Netflix最贵电影,击败《爱尔兰人》的1.06亿。依据之前的报道,电影的剧情大致为6个亿万富翁伪造自己死亡,并组成精英队伍打击制服坏蛋。由此看来,这将会是一部混搭了《蝙蝠侠》《钢铁侠》等等超级英雄电影元素的影片。而且,Netflix给了迈克尔·贝如此高昂的投资,势必会在烟火特效上达到预期。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12月13日上线Netflix。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