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举行 肖战周冬雨姚晨集体亮相

时间:2019.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Angelababy肖战周冬雨景甜刘诗诗宋茜、火箭少女101成员、宋祖儿、王菊、刘涛姚晨张碧晨舒淇关之琳倪妮戚薇欧豪秦岚钟楚曦林允杨紫管虎梁静关晓彤陈飞宇古力娜扎等“顶级流量”担当们集体亮相。



明星慈善夜早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覆盖项目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募集善款最多的明星公益慈善活动,不仅开辟了全民参与慈善的新形式,也成为了时尚界的慈善引领者。



在红毯环节,Angelababy为黄晓明庆生后现身美如粉天鹅,肖战学院风西装获全场称赞,姚晨深v礼服大秀锁骨,周冬雨交叉绑带让美背一览无余,宋茜则裹胸礼服亮相,戚薇化身“性感小野猫”,关晓彤似“粉孔雀”少女感爆棚,宋祖儿白裙秀出事业线,火箭少女101成员秀出白皙美腿。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