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喋血双雄》新动态 露皮塔·尼永奥退出剧组

时间:2019.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露皮塔·尼永奥


1905电影网讯 去年5月,曾经有媒体报道称,吴宇森正在着手计划将自己名下的代表作《喋血双雄》翻拍,而且这部翻拍片还确定了一个女性的班底。在当时的计划中,曾经以《为奴十二年》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皮塔·尼永奥是潜在的女主角。


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露皮塔·尼永奥已经退出美版《喋血双雄》。不过,这个电影项目还在继续运作之中。关于尼永奥退出的原因,吴宇森表示:“因为她现在很受欢迎,所以日程安排有问题。我们重写了剧本,花了很多时间……但她不得不去做另一个项目。”实际上,新版《喋血双雄》是为《黑豹》女星露皮塔·尼永奥“量身打造”的,她将饰演老版周润发的角色。而现如今尼永奥退出剧组,吴宇森只有另起炉灶,重新改写剧本。但是女性班底未变。此外,《喋血双雄》并不是吴宇森唯一一部将要重启或翻拍的影片,派拉蒙在计划中,就要重启1997年由约翰·特拉沃尔塔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变脸》。吴宇森说,他没有被告知电影公司正在重启这部电影,也不会参与其中。但他补充说,他很久以前就提出要拍续集,所以现在很高兴能拍摄新版本。



目前,新版的《喋血双雄》正在环球和eOne这两家制片公司内进行筹备而从演员的选择上,不难看出,吴宇森这一次将大幅度改编整个故事,尤其是主角的性别。在原版《喋血双雄》里,男性的双主角模式得到了无限的发扬和放大。所谓的兄弟情在影片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外媒的描述中,这部翻拍的《喋血双雄》将是一部“以特技为主要特色的间谍片。一个刺客将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一个年轻的女人,在一年前的土匪抢劫案中,这个女人不幸失明。”在国际影坛上,《喋血双雄》的地位不言而喻。该片讲述了杀手小庄和警察李鹰之间惺惺相惜的故事。周润发和李修贤的演员组合,是无数人的回忆。吴宇森在片中开创出来的“暴力美学”更是影响了整整一代电影人。


时至今日,吴宇森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批拥趸,其中昆汀·塔伦蒂诺是其最著名的粉丝。目前,该片没有具体的拍摄计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