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愈演愈烈!加朵大本等多主演呼吁放出扎导剪辑版

时间:2019.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扎克·施奈德转发盖尔·加朵推文


1905电影网讯 11月17日是《正义联盟》上映两周年,推特上有人再度发起了“发行施奈德剪辑版”(ReleaseTheSnyderCut)话题,这回有包括“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蝙蝠侠”本·阿弗莱克、“钢骨”雷·费舍尔在内的多位主演参与发声,导演扎克·施奈德本人也进行了转发。


扎克·施奈德转发本·阿弗莱克推文


施奈德转发了盖尔·加朵带剧照的推文并评论“这位古老的亚马逊人不会错的”,随即又转发了本·阿弗莱克的推文称“蝙蝠侠也不会”。而推特上的声浪掀起之前,扎导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超人”亨利·卡维尔的未曝光定妆照和剧照。


扎克·施奈德发出亨利·卡维尔未曝光剧照


《正义联盟》的制作故事这两年屡被提起,当时扎克·施奈德因家庭变故转交由乔斯·韦登接手,影片经历了大量重拍、补拍,最后的成片呈现出两种互相矛盾的风格,最终全球票房惨淡,仅6.579亿美元。


两年来一直有影迷、演员向华纳喊话“放出扎导剪辑版”。此前“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都对此表过态,影迷们也组织过各类相关活动,比如在SDCC漫展上租飞机拉条幅等。施奈德本人更是频繁放出一些未曝光的剧照和工作照。


雷·费舍尔为此事发声


虽然今年年初时施奈德在活动上向影迷确认导演剪辑版的确存在,但制片方华纳从未正面回应过此事,目前还不清楚所谓“扎导剪辑版”到底达到了怎样的完成度。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