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回应斯科塞斯:他没看漫威电影很难讨论

时间:2019.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罗素兄弟


1905电影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数次谈及“漫威电影不算电影(cinema)”并发表长文阐述观点后,迪士尼CEO鲍勃·艾格、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均作出了回应。当地时间11月18日,执导过《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3》《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等多部漫威电影的罗素兄弟也就此发表了看法:“我们将电影定义为一种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分享情感体验的东西。”


顺着这一观点,乔·罗素表示:“我们看《复仇者联盟4》的票房时,看到的不是商业上的成功,而是情感上的成功。它给全世界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


马丁·斯科塞斯


之前斯科塞斯曾表示他试图看几部漫威电影,但最后都放弃了。罗素兄弟认为如果他没有完整看过,则很难就电影(cinema)展开讨论。乔·罗素随即开玩笑称:“但说到底我们又知道什么呢,我俩来自克利夫兰,‘cinema’可是个纽约词。在克利夫兰我们称之为‘movies’。”


安东尼·罗素补充道:“换一种思维思考,没人拥有电影(cinema),我们不拥有,你也不拥有,斯科塞斯同样不拥有电影。”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