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身特工》曝预告 史皇携手荷兰弟倾情献声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变身特工》曝预告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电影《变身特工》曝预告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发行的动画《变身特工》,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史皇”威尔·史密斯所配音的超级特工在一次意外中,变成了一只鸽子。随后他和“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所扮演的青年科学家一起走上了执行任务的旅途。



整个预告场面宏大、节奏极快。具有非常明显的好莱坞大片的特征。尤其是影片中特工执行任务的场面,像极了《007》、《碟中谍》这样的主流动作片。据了解,影片是根据2009年Lucas Martell历时5年完成的动画短片《鸽子与特工》(Pigeon: Impossible)改编,短片讲述一名CIA新人特工沃尔特·贝克特,在华盛顿首府接受组织的培训——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和同行交接一个高精尖的密码箱。当他拿到箱子,坐在街头长椅上,边吃面包圈便打开箱子时,一只鸽子飞了过来。鸽子直勾勾地盯着面包圈,沃尔特本想把它打发走,却阴差阳错将鸽子关在了箱子里。鸽子摆弄着箱子里的仪器,却使箱子变成了恐怖的杀人武器。混乱由此降临,华盛顿街头变火海……



《飞鸽特工队》将由福斯和蓝天工作室联合制作,由Nick Bruno 和 Troy Quane共同执导。两位导演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履历都不错:前者参与过《森林战士》《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制作,而后者作品则包括《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和即将于今年底上映的《公牛历险记》。此外,本·门德尔森凯伦·吉兰拉什达·琼斯、D·J·哈立德也参与配音。


按照计划,本片北美定档 2019年的圣诞节。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