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提前十天!胡歌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空降武汉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特别出演的华语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被正式确定为第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该片曾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南方车站的聚会》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故事情节曲折,案件错综复杂。重案队长刘队(廖凡 饰)、在逃罪犯周泽农(胡歌 饰)、陪泳女刘爱爱(桂纶镁 饰)、周泽农曾经的好友华华(奇道 饰)等人各怀心事,相继被卷入一场罪与罚的追击旋涡。冒险与爱情,人性与救赎,善与恶仅在一念之间。



提到刁亦男导演,众多影迷都耳熟能详。早在2014年,其执导的电影《白日焰火》就摘得了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主演廖凡获得了最佳男演员银熊奖。该片也成为柏林影史上第二部斩获金熊、银熊双奖的作品。



暌违五年后,南方车站的聚会依然延续刁亦男一贯风格,坚持犯罪类型片的本土化创作。此次《南方车站的聚会》作为第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将于11月25日在武汉提前放映。此外,改影片已定档于12月6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