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妇人》曝原片片段 “甜茶”出色演技引人注目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小妇人》曝原片片段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电影《小妇人》曝原片片段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小妇人》国际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格蕾塔·葛韦格改编并执导的电影《小妇人》今日(11月19日)曝光一支全新原片片段。“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与佛罗伦斯·珀在古典画室中相遇,从小相识的两人对婚姻展开了激烈讨论,一心要嫁入豪门的艾米首次对劳里吐露心声,言语中透露出旧时代女性不得不成为男人附庸的满腔无奈。


“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


“甜茶”出色演技引人注目 女性婚姻话题成争论焦点


此次曝光的原片片段中,“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饰演的劳里和佛罗伦斯·珀饰演的艾米在画室中对婚姻展开了激烈讨论,劳里对艾米功利的婚姻观似乎不太认可,言谈中满怀关切;而艾米则以咄咄逼人的语气向劳里袒露为何自己一心要嫁入豪门的心声,因为“身为女人,我没办法赚钱”,“就算赚到钱了也会在结婚的一瞬间归属于我的丈夫”,透露出旧时代女性关于身份地位的无奈和不甘。


佛罗伦斯·珀 饰 艾米


原片片段中,两位年轻演员的出色表演让人过目难忘。凭借《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火遍全球的蒂莫西·柴勒梅德饰演风度翩翩气质出众的劳里,短短几句台词就生动刻画出了一个不谙世事的富家子弟形象。而在《麦克白夫人》以及《仲夏夜惊魂》等影片中因演技备受瞩目的佛罗伦斯·珀则出演马奇家四姐妹里的老幺--艾米,一个从小就梦想打入上流社会的女性角色。原片中佛罗伦斯·珀从开始谈话时扔毛巾、搓手指等小动作到最后步步紧逼释放出强大气势的人物变化,都展现一个年轻演员不可小觑的精湛演技。两位年轻演员首度出演对手戏,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禁让人十分好奇。


马奇三姐妹在谈话


超豪华演员阵容成年度期待巨制 炸裂口碑超前锁定奥斯卡热门


电影《小妇人》自开拍之初就因超豪华的阵容而引爆期待。除了当红新星“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的出演之外,影片更是集结了当今好莱坞最具实力的女演员阵容。有13岁便凭借《赎罪》提名奥斯卡女配角,近几年更因出演《布鲁克林》《伯德小姐》接连获得奥斯卡、金球奖提名,被誉为“天才少女”的西尔莎·罗南担纲主演,和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火遍全球的艾玛·沃森、出演过《麦克白夫人》并加盟《黑寡妇》的佛罗伦斯·珀,以及因主演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入围影片《乳牙》且以美剧《利器》崭露头角的伊莱扎·斯坎伦一起组成新的“马奇姐妹四人团”。而曾获21次提名奥斯卡的“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多次获得金球奖和艾美奖的劳拉·邓恩等老戏骨也惊喜加盟,超豪华阵容堪称难得一见的“有生之年系列”。


甜茶帮艾米系裙带


影片近日在洛杉矶美国导演工会影院举办了放映活动,首波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后获得媒体和影迷的一致好评。影评人称赞其是“妥妥的冲奥巨制”,值得“无数奥斯卡提名”,主演西尔莎·罗南被称赞为“这个时代最具才华的女演员之一”,蒂莫西·柴勒梅德更是被布拉德·皮特盛赞极具天赋,未来可期。网友们依然对这部经典感到惊喜:“它超级感人,同时还能引起怀旧之情并令人心碎。”超高评价引爆全球观众的期待值,同时也让这部电影成为公认的奥斯卡大热门之一。


电影《小妇人》改编自同名经典名著,由曾执导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伯德小姐》的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伊莱扎·斯坎伦、佛罗伦斯·珀、劳拉·邓恩、蒂莫西·柴勒梅德、梅丽尔·斯特里普等联袂主演。该片已定档12月25日圣诞节北美公映,一场跨越岁月的不朽经典即将上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