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人物》主创拍新片 《大力出奇迹》开机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大力出奇迹》于长春正式开机。电影联合出品人项子晨、总制片人朱可、执行制片人孙东、导演陈泳旭、编剧郑权等主创团队出席开机仪式。本片由演员肖鼎臣(代表作《恋爱的犀牛》)饰演大力、邢瀚卿(代表作《“大”人物》《古董局中局》)饰演二毛、张心怡(代表作《也平凡》《末代厨娘》)饰演小白、张晔(代表作《一时,冲动》)饰演贾正义,耿一正(代表作《提着心 吊着胆》《一时,冲动》)饰演龙哥。


电影《大力出奇迹》讲述了来自农村的出租车司机陈大力,因一场交通事故与网络女主播小白相识,继而卷入一场绑架案的故事。片中,来自农村的陈大力是一位不起眼的出租车司机,甚至还与主播小白产生了不少误会。当他在得知小白身陷险境时,却仍然坚守了小人物的善良与正义,最终与好友一起与绑架犯展开了殊死搏斗。


内容紧凑、有趣又意外的人物关系是电影《大力出奇迹》的最大特色。通过轻松搞笑的剧情和接地气的各色小人物,编剧旨在引出一系列发人深省的社会命题。借助喜剧外壳,以幽默的方式探讨“民间借贷”、“网络主播”、“见义勇为”等近几年屡屡出现在大众视线并引起讨论的关键词,也是这部网络电影不同于其他喜剧犯罪类型片的独特之处。


近年来,网络大电影逐渐从小众领域走进大众市场。题材丰富、接纳度高,越来越多的专业电影人将目光转向网络电影这一新兴领域。面对网络大电影的蓝海,如何用专业的团队制作打磨出网络受众喜闻乐见的故事,这是所有涉足网络内容产出的创作者最为重视的问题。


题材精准细分、制作精良,不仅好看还要“好笑”,电影《大力出奇迹》主创团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导演与编剧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查阅真实案例,数次打磨的剧本;启用年轻亦不乏实力的专业演员挑大梁,《大力出奇迹》主创团队旨在用专业实力,认真创作精品网络电影,为网络电影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优秀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