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是凶手》定档:王千源、宋佳破解离奇绑架案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1905电影网讯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你是凶手》,将于11月22日在内地上映。影片围绕两起跨越10年、作案手法完全相同的离奇绑架案展开。情节错综复杂,剧情几经反转,让观众不到影片最后一秒完全找不出真凶。


 重案组警官陈浩(王千源 饰),被害人家属李爱军(冯远征 饰)、白兰(宋佳 饰)三人的命运被尘封10年的绑架案紧紧串联起来,各自的情绪被不断浮出的线索无限放大。随着两起罪案越查越深,真凶轮廓逐渐清晰起来。



10年前,白兰的女儿铃铛被绑架并意外身亡,陈浩许诺一定将凶手绳之以法。无奈经过漫长的追查却一无所获,他带着遗憾离开了警队。10年后,陈浩偶然间发现新线索,身患绝症的白兰重拾希望,为女寻凶。与此同时,李爱军的外孙女也遭人绑架,绑架手法与10年前如出一辙。面对狡猾的嫌犯,陈浩和白兰携手剥开扑朔迷离的剧情,与真凶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战。



在电影宣传海报中,王千源饰演的警察陈浩审视着一切,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宋佳饰演的母亲白兰,十年间为女奔波,饱受着身心煎熬;冯远征饰演的李爱军紧握着绑匪留下的变声喇叭和勒索录音,不放弃找出犯人的最后希望。跨越十年的绑架案结局究竟会走向何方,谜底即将揭晓!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