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丧钟”演员发幕后剧照 呼吁放出《正联》导剪版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11月17日是《正义联盟》上映两周年,盖尔·加朵本·阿弗莱克、雷·费舍尔等多位主演在推特上呼吁“放出扎导剪辑版(ReleaseTheSnyderCut)”,今天(11月19日)“丧钟”的饰演者乔·曼根尼罗也加入了这场运动,在自己的INS上Po出一组“丧钟”的未曝光剧照和幕后照。


乔·曼根尼罗附上了一张扎克·施奈德的照片



事实上丧钟仅在《正义联盟》的彩蛋中短暂出现,剧情里他和由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莱克斯·卢瑟商讨组建反派联盟。不知道扎克·施奈德的导演剪辑版中会不会有更多的戏份,不过这也足够说明影片公映版不被大部分演员所认可。



“ReleaseTheSnyderCut”话题昨日就已登上推特全球趋势,越来越多的演员加入其中。两年前导演扎克·施奈德因女儿离世的悲剧退出剧组,《正义联盟》交由乔斯·韦登接手,最终成片呈现出两种互相矛盾的风格,票房遭遇滑铁卢。这两年来自影迷、主演的“放出扎导剪辑版”的声音从未止歇。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