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表白中国电影!成龙、张艺谋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奋斗的新征程!成龙、张艺谋等影人寄语中国电影 时长:03:53 来源:电影网

奋斗的新征程!成龙、张艺谋等影人寄语中国电影收起

时长:03: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11月19日晚在厦门盛大开幕,百余位电影人齐聚共襄盛举。当晚,成龙张艺谋张国立唐季礼朱伽林李非丁晟、白浪作为电影人代表登台,并向中国电影送上祝福。

 

一直不遗余力向全球推广中国电影的成龙率先发言,他表示希望借由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让两岸三地的电影人有更多的机会将我们的电影推向世界,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电影,了解中国文化。”

 

张艺谋则动情地说,自己和新中国一起成长,“我赶上了好的时代,希望未来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时代和人民。”张国立则呼吁“老中青电影人团结起来,为实现伟大的电影梦想而奋斗”!


电影人表白中国电影


作为电影《紧急救援》的第一出品人,朱伽林要用电影打造榜样,讴歌时代精神。《特警队》的导演丁晟表示认同,他也坦言愿意把警察的英雄故事一直拍下去。电影《两只老虎》的导演李非则希望借用光影来展现小人物的真善美,从而传递出正能量和大情怀。


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