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只老虎》预售开抢 葛优乔杉上演荒唐绑架案

时间:2019.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发布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依然延续影片喜剧风格,开场以为什么打架的问题引出葛优、乔杉、潘斌龙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往事纠葛。另外,葛优、乔杉、潘斌龙之间的一句谎言,葛优、赵薇、乔杉之间的一段情结,以及葛优、范伟之间的一滴眼泪,更是纷纷引发众人猜想。

 

在本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低配”绑匪乔杉与“极品”人质葛优双双被送进公安局。当被问到“为什么打架”时,剧情意外发生反转。原来葛优是在帮乔杉打潘斌龙出气,甚至乔杉还充当起了和事佬连。这一连串不按常理出牌的反转,不仅坐实了“低配”绑匪和“极品”人质的人设,更隐隐透露出二人之间不非比寻常的关系。配合着进行曲版《两只老虎》,二人一来一往的逗趣对话,为影片奠定起了温暖喜剧的基调。

 

据悉,目前电影《两只老虎》已开放预售,11月29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