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卢庚戌现身厦门路演 称《一生有你》成脱单必备

时间:2019.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生有你》卢庚戌送祝福


1905电影网讯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该片“表白一生有你”主题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生有你》厦门观影场


11月20日,导演卢庚戌来到厦门,与当地观众就影片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正式观影前,现场还惊喜播放了一对情侣的视频。播放完毕,一名观众手捧戒指和鲜花向女友深情地表白求婚。为了让女友感受到诚意,当天现场众多亲朋好友也一并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冯先生与女友已经相识十年,今年7月才正式在一起。


《一生有你》求婚人感谢卢导


从朋友变为情人,再到决定携手一生,二人的情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而电影《一生有你》中,谢彬彬饰演的建筑系男生欧洋,是对外语系女生方瑶初见钟情进而念念不忘一生。虽然是两种不同的情感模式,但同样诠释了“一生有你”的涵义。


《一生有你》厦门观影场大合影


电影《一生有你》所到之处处都有幸福的事情发生。“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歌曲《一生有你》是一首关于爱和承诺的歌,见证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而18年后,电影《一生有你》即将登上银幕,这样一部充满幸福感的电影,为大家温暖诠释“陪伴”的意义。


《一生有你》厦门观影场观众手捧鲜花表白求婚


电影《一生有你》即将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