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子枫《岁月忽已暮》曝预告 姜潮演初中生压力大

时间:2019.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岁月忽已暮》首曝预告 张子枫青涩可爱让人心动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岁月忽已暮》首曝预告 张子枫青涩可爱让人心动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入选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的青春爱情电影《岁月忽已暮》,11月21日在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总制片人孙晶晶,制片人王怡卿、汤博晖及主演姜潮、特别出演徐海乔出席活动。


《岁月忽已暮》改编自绿亦歌青春题材同名小说,由青年演员张子枫、姜潮、宋威龙主演,讲述了几位年轻人英国留学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动人的校园故事。发布会上,《岁月忽已暮》首款预告片正式曝光,张子枫与宋威龙、姜潮看似组成了两对CP,剧情片段有甜有虐,复杂的情感纠葛初现端倪。


在影片中扮演顾辛烈一角的姜潮在评价角色时表示,顾辛烈和自己最相似的一点在于对情十分专一,但同时,扮演年龄跨度如此巨大的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姜潮笑说,虽然现在年纪也不算大,还是“十八岁”,但在《岁月忽已暮》中和当时14岁的张子枫演初中同学,还是压力山大。


姜潮


此外,姜潮还在现场不慎“剧透”了顾辛烈的死亡结局,足见《岁月忽已暮》中感情线虐心程度。不过姜潮也宽慰观众“大虐才更能体现剧情的高甜”,这也让人对他和张子枫这对CP充满期待。


除了张子枫、姜潮、宋威龙之外,《岁月忽已暮》还集结了强大配角阵容。青年演员徐海乔当天以惊喜嘉宾身份现身发布会,并自称会作为“彩蛋”为影片打Call。此外,音乐人赵英俊、“鬼鬼”吴映洁等也将在《岁月忽已暮》中友情客串。


据悉,《岁月忽已暮》计划于2020年初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