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甜!夫妻木聪现场表演土味情话 他的超能力是?

时间: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唐人街探案3》发布会现场夫妻木聪说土味情话


1905电影网讯 今天(11月22日),在《唐人街探案3》发布会上,刘昊然爆料自己曾教夫妻木聪用中文说土味情话。在现场观众的鼓励下,夫妻木聪用清晰的发音说出:“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你”,引发全场鼓掌和尖叫。


妻夫木聪是日本著名男演员,在《唐人街探案3》中饰演野田昊,本人也曾出演过《五个扑水的少年》等多部影视作品。陈思诚表示自己看过很多他出演的作品,也是他的粉丝。而且认为小7是日本“高富帅”的代表,很符合片中的角色。


此外,据陈思诚回忆,在拍摄《唐探2》的时候,妻夫木聪完全不会说中文。但在拍《唐探3》时,他时刻不忘拿个小本恶补中文。后来,大家说中文时,他已经能跟上大家的节奏,知道大家在说些什么了。


据悉,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文/猪猪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