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鸡来敲门:王宝强跳《唐探》舞 体验鼓浪屿文化

时间: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柯诺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下午,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王宝强联合电影频道“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5G全景直播”的“金鸡来敲门”板块,现身厦门鼓浪屿。


这座风光秀丽的旅游小岛吸引着各方来客,王宝强特意戴上墨镜和帽子,手持摄像机,乔装打扮成摄像师潜入人群。他原想偷偷为居民送上惊喜,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影迷认出来,令他直言自己“太失败”。


王宝强变身摄影师


王宝强在鼓浪屿上不仅品尝了特色小吃肠粉,也一直拿着摄像机一一纪录下他与居民、游客的相遇瞬间,还与他们亲切互动、合影留念,并在电影节之际为他们送上礼物。


在一家民宿附近,王宝强遇到了一位岛上的环卫工人大哥,他兴奋地表示自己是忠实粉丝,王宝强也满足这位大哥的愿望,和他一同跳起《唐人街探案2》里的经典歌舞《粉红色的回忆》。


走过雷厝路口时,传来一段《鼓浪屿之波》的优美旋律,王宝强听到后随着音乐寻找,原来是岛上的一支乐队,他们正拿着吉他、小提琴、贝斯等乐器演奏歌曲。


王宝强演奏乐曲


王宝强就此停下脚步,在聊天中他了解到,原来这是一支由岛上的老年人组成的乐队,他也主动加入他们的行列,拿起手鼓,与他们一起合奏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鼓浪屿也被誉为音乐之岛,就着此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契机,王宝强在这座岛屿上感受到浓厚的音乐氛围,也体验到别样的厦门岛屿文化。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进入第四天,记得继续锁定电影频道“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5G全景直播”,将会有更多电影人来到厦门,共享“金鸡时间”。


图/杨楠 文/柯诺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