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官宣三部新片 王传君王珞丹将出演王朔新作

时间:2019.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晚,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CIH+”文投之夜在厦门举办,文投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周茂非、中国电影家协会代表、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与著名演员成龙陈道明徐峥袁弘王传君等众多嘉宾和演员齐聚一堂,介绍了文投参与的众多新片。

 


文投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周茂非上台致辞,表示“文投控股肩负着助力北京文化产业升级的重要职责,对引导行业健康、理性发展,打造优秀的影视产业链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在台上当场宣布,接下来文投将投入30亿元资金用于新电影的开发。

 

曾与文投共同推出了《功夫瑜伽》《铁道飞虎》等多部作品的成龙在当晚一口气公布了三部新片: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已经完成,他将为一个意想不到的形象配音;电影《大帅》中的角色也和以往类型大相径庭,值得期待;《防弹特工》则将与好莱坞联手制作。成龙还透露,《十二生肖2》等电影也在筹备当中,等待开机时刻的到来。

 


片单中另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是由王朔编剧的《不老奇事》,主打浪漫爱情,主演是王传君与王珞丹二人。来到现场的王传君表示,自己接下这部电影的一大原因就是剧本足够动人。目前《不老奇事》拍摄已经结束,将择日上映。

 

参加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气球》也有文投的参与,有望在明年春天和内地观众见面。此外片单中还包括了《检查风云》《地道战之地下奇兵》等项目。

 


除了即将上映的电影,文投控股还发布2019-2020年度剧集片单,其中包括《大海港》《北京以南》《危机先生》《补天阙》《双探》《双骄》《云仓机密》《绣里藏针》《星座不求人之合租记》等,包括了原创剧集及知名小说改编等。

图/杨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