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文牧野:新作品已动笔,剧本写了一年八个月

时间:2019.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金鸡百花电影节报道组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举行。文牧野凭借《我不是药神》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


在后台他透露自己的新剧本已经动笔,足足写了一年零八个月。拿到金鸡奖杯,文牧野感慨:“很激动,特别荣幸,好大啊这个奖,又大又沉。”



他表示自己想跟剧组所有人分享,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部电影。自己很幸运碰到这群人,未来会和他们一起走下去。他透露自己接下来的项目就是和《我不是药神》的团队共同创作,摄影、美术团队已从剧本创作期便进入。



谈及观众们对自己第二部作品的期待,文牧野说自己会有压力,但忠于自我就好:“我还是觉得永远不能去想别的,永远忠于自己就可以了。电影还是对自己的挑战,忠于自己就好了。”对于《我不是药神》的完成度,文牧野说:“我觉得算是完成任务了。对自己作品完成的期许,从职业层面,艺术层面,我都完成了自己的分数。”


图文/金鸡百花电影节报道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