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击败郭帆拿下最佳导演 林超贤:心跳快得不得了

时间:2019.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金鸡百花电影节报道组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第32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从吕乐郭帆、王小帅等导演中突围,拿下最佳导演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成为金鸡百花双料最佳导演的林超贤说:“心跳快得不得了。绝对没想到,百花奖已经是非常非常光荣的事情。这次来就是捧捧场吧,没想到这个奖最终在自己手上了。”


林超贤在后台称赞与他合作的人都是勇敢的人:“所有人都叫我是魔鬼。确实他们跟我一起工作,台前幕后都是非常难做的,但是每一次他们付出的,我一定会好好回报他们。这个事,我必须对待每个人冒这么大生命危险一起拍戏,《红海行动真的是冒着生命危险换回来的电影。”



拍了多部动作片的林超贤也表示很荣幸能遇到这些好项目:“其实我一直很期待有一些好的题材,我一直在拍动作片,希望有一些不同类型让我在动作上面探索。能碰上《湄公河行动是我非常幸运的事情,能冲破表达。更幸运更荣幸碰上《红海行动。”


他表示即将上映的《紧急救援》是“行动三部曲”的2.5版本,暗示很有可能有新的“行动”即将启动。

图文/金鸡百花电影节报道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