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流浪地球》获最佳故事片 郭帆:将做工业化梳理

时间:2019.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金鸡百花电影节报道组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晚,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流浪地球》《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等影片中突围,获得最佳故事片奖这一最高奖项。在颁奖后台,导演郭帆透露,自己将与北京电影学院合作,打造一套工业化流程的内容作为课程和软件,帮助更多青年导演。


在后台,郭帆提到,自己回望《流浪地球》的拍摄经过,发现这条路“都是坑”。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年轻导演,郭帆团队将与北京电影学院合作,采集电影拍摄各个部门对工业化的理解,梳理成框架,用五年的时间制作成教程和软件,在学校与剧组中使用。


刘慈欣


《流浪地球》的原著小说作者刘慈欣也表示,经历过《流浪地球》,他发现科幻电影创作难度很大,需要建立起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才能让整个产业发展得更为顺利。


图文/金鸡百花电影节报道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