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生有你》曝新海报 徐娇谢彬彬诠释遗憾青春

时间:2019.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生有你》缺席版海报——谢彬彬徐娇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1月29日上映的校园爱情电影《一生有你》发布了一组“缺席”版海报。徐娇和谢彬彬、保剑锋曾黎,分别代表着青年时期和中年时期,诠释了一段青春里美好而又充满遗憾的爱情。海报上的一句“若我的人生你注定缺席,仍感谢你来过我的曾经”,令人好奇究竟他们经历过怎样的曾经,面临着怎样的现在,故事又将如何展开。


电影《一生有你》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在全国路演中,电影所到之处不仅掀起了成功率100%的告白求婚热,还被观众称作是“恋爱锦鲤电影”。


两对CP诠释爱情 不同时期不同心境


最新发布的“缺席”版海报,四位演员表情若有所思,向观众展现了在一段情感中“曾经”和“现在”对爱情不同的理解。


徐娇和谢彬彬饰演的是青年时期的方瑶和欧洋,他们曾经在彼此的见证下寻找梦想,收获成长,却最终遗憾错过。少时不经事,海报上传达出来的情感是离别后的思念与不舍。


而保剑锋和曾黎脸上更多的是看透风景后的淡然。保剑锋饰演的中年时期欧洋,在告别青春、告别方瑶之后独自走上音乐的道路,多年以后他是否还会记得当初心动的姑娘?而曾黎饰演的袁静,又在欧洋后来的人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一生有你》缺席版海报——保剑锋、曾黎


徐娇谢彬彬首合作 保剑锋曾黎再重逢


电影上映在即,男女主角的CP感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演员徐娇和谢彬彬,首次合作便配合默契,诠释出了青春里最美好的模样。保剑锋和曾黎特别出演的消息发布之后,也引发了网友的无限期待。


两人再续前缘,将在大银幕上继续碰撞出超强的CP火花。这次合作,他们究竟能否获得圆满的结局,又将如何诠释那段曾经铭刻在心底的青春以及那个关于“一生有你”的爱情故事,都值得观众去影院一探究竟。


《一生有你》讲述了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建筑系男生欧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进而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回忆的纯真爱情故事。


电影将于2019年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