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只老虎》葛优变猫奴 遭土味情话表白引爆笑

时间:2019.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主演葛优


1905电影网讯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24日,导演李非、主演葛优惊喜现身石家庄,继续全国路演活动,与当地5000多名观众进行映后交流。


导演李非深度解析电影片名,表示“《两只老虎》是残酷的童谣”,分享自身心酸经历并追忆校园恋情,劝慰观众笑对生活;葛优用表情符号猜成语表现机智过人,得知“优是一百分的优”连连点头,还现场化身“猫奴”传授养猫心得,更在舞台上学习“比心”姿势,并帮助男同学“隔空传情”。


葛优李非与现场观众互动合照


活动开始前,观众早早进入现场等待,自发录制视频喊话葛优“优优哥哥我等你”表达喜爱之情;现场观影结束后,观众好评不断,反响更是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葛大爷的电影伴随我长大”,更有人用医学版土味情话表白葛优引得全场爆笑。


葛优变身“猫奴”传授妙计  

获医学版情话表白现场替学生“隔空传情”   

 

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级影帝,葛优此次石家庄之行尚未现身就有许多儿童、学生自发录制视频寄语,亲切称之为“优优哥哥”、“优叔叔”并表示“我们等你”。


活动现场,葛优一出场便收获观众医学版土味情话表白“你在我的左心房,也在我的右心房”,开心与大家互动。游戏环节中,葛优挑战用表情符号猜成语,机智过人成功猜对不少题目,看到“优优哥哥”的表情符号一时茫然,观众解释“优是一百分的优”后又连连点头,引发全场大笑。


葛优现场学习比心


提及养猫一事,葛优秒变“猫奴”,指导学生“水得每天换,猫砂也得铲”、“掉毛要用梳子梳一梳”,自曝“养了二十多只猫”,在自家院子布置了一个大猫窝,还表示“猫是老虎的老师,和电影很有缘”。


此外,葛优还替男观众现场表白女友,只见他问清男观众心仪的女孩姓名后,立刻喊出两人名字并高呼“在一起吧”,引来一片叫好。同时,葛优还应粉丝要求将双手放在头上给大家“比心”,并表示“我也是河北人,老家是衡水的,大家都是老乡”,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白葛优,称“葛大爷的电影伴随着我的青春”、“您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快乐”、“每一个葛大爷的角色都经典”。更有观众受到影片触动自发分享自己的人生难题或梦想,一位大学生称“我特别想成为葛优老师电影中的角色,有兄弟,有喜欢的人”,简单的话语概括了大多数人单纯的愿望。


葛优、李非与观众合影


李非深度解析电影片名追忆校园恋情  

全场成语接龙祝电影“虎虎生威”


在映后交流会上,导演李非还为大家深度解析电影片名《两只老虎》的含义,称“《两只老虎》是天真的童谣,但深层却是残酷的故事”,“你可能没有眼睛、耳朵、尾巴,但只要能勇敢地跑得快一些就够了”,温暖的解读令现场观众十分动容。


谈及人生遗憾,李非更是与观众分享自己的感情经历,直言“我的遗憾是以前的校园恋情没有维持到现在,但也不需要弥补,都在记忆中”,用电影台词劝慰观众“生活就是一个字,能过则过”,称自己拍这部电影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快乐点”。


导演李非


看完电影后,不少观众都称赞导演李非“第二部影片就如此精彩,期待续集”。对于剧情,有人表示电影笑点不断,更有观众认为电影笑中带泪,温暖治愈,纷纷点评“电影既有欢声笑语也有生活忧思”,“有哭有笑、有爱有泪”、“荒诞又现实,是有深度的电影”。此外,观众还用电影金句自发安利“假如生活欺骗了我,我就去电影院看《两只老虎》让自己开心点”。


互动环节中,现场千余名观众热情加入到成语接龙中,集思广益提出带有“虎”字的成语,有人从电影角色出发说到“虎头虎脑”、“两只老虎”,也有人天马行空贡献“如虎添翼”、“生龙活虎”,更有小朋友说出“为虎作伥”引得现场连连惊叹。


最后,大家纷纷以“虎虎生威”一词作为献给电影的祝福,代表了观众对电影的认可与好评。为了回应观众的热情,葛优和李非还为大家送上了小老虎玩偶作为感谢,点燃现场观众热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