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有爱!《冰雪奇缘2》片尾“宝宝名单”引好奇

时间:2019.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热门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已在上周五(11月22日)上映,片尾滚动字幕时有一份“Production Babies”名单引发了网友好奇。


《疯狂动物城》片尾“宝宝名单”


这份名单属于所有在电影制作期间出生的工作人员的宝宝,《冰雪奇缘2》结尾,名单上有30多个名字。知道缘由后网友纷纷感叹该做法“实在太有爱”了、“这些宝宝还在肚子里时就参与制作电影啦”。


《寻梦环游记》片尾“宝宝名单”


据说这本是皮克斯工作室的传统,被收购后便也带入了迪士尼。该传统开始于1995年的《玩具总动员》,此后延续多年,比如在《疯狂动物城》《寻梦环游记》《料理鼠王》《玩具总动员4》等电影的片尾字幕中,都有这样一份“宝宝名单”。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