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票房或超《海王》 导演收入可达1亿美元

时间:2019.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托德·菲利普斯领取金狮奖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电影《小丑》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能凭借此片挣得近1亿美元的收入。截至发稿,《小丑》全球票房已达10.36亿美元。


据称,菲利普斯在与华纳签署合同时没有采用预付薪资的方式,而是按一定比例进行分红。2009年拍《宿罪》时菲利普斯与华纳签署的也是类似的协议。随着《小丑》在全球票房热卖,菲利普斯的收入也就达到了相当可观的数字。不过这实际上透露出在项目初期,华纳并不怎么看好《小丑》的创收能力。


托德·菲利普斯与主演杰昆·菲尼克斯在片场


此外,之前DC最卖座的漫改电影是《海王》,全球票房为11.48亿美元,据外媒分析,《小丑》有望超越这一成绩,再创造一项新纪录。目前《小丑》已是影史票房最高的R级电影。


华纳影业的一贯作风是影片火爆便筹备续集,上周也有《小丑2》的相关讯息传出,数家知名外媒的报道还产生了罕见的互相矛盾,不过随后菲利普斯本人否定了存在续集计划的说法。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