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谈《终结者6》票房失利:不会再与卡梅隆合作

时间:2019.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终结者:黑暗命运》北美上映1月有余,全球票房2.49亿美金,其中内地票房3.51亿人民币,北美本土票房仅5953万,似乎如片名所示,走上了“黑暗命运”。出品公司天舞影业也在《双子杀手》之后再遭重创。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导演蒂姆·米勒将票房失利的主要原因归结为自己与詹姆斯·卡梅隆之间的创作分歧,并表示将不会再与卡梅隆合作。


卡梅隆在今年10月曾这样形容与米勒的合作“我与米勒曾因为创作分歧留的那些血现在还挂在墙上,这是一部浴火重生的电影,不过这就是电影创作过程,不是吗?”


如今,米勒在采访中也确认了这一点。“虽然卡梅隆和大卫·埃里森(天舞影业CEO)名义上是制片人,但他们实际上拥有最终剪辑权及各种权力,我仅仅是名义上的导演。”米勒说,“虽然我知道我注定会在与他们的斗争中败北,我依旧不会放弃,因为这是导演应该做的事。”


导演蒂姆·米勒


在创作《死侍2》的过程中,导演蒂姆·米勒就曾因为与瑞恩·雷诺兹的创作分歧不得不中途退出,如今“噩梦”在《终结者:黑暗命运》再度重演。米勒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再与詹姆斯·卡梅隆合作,原因很简单——无法忍受对自己导演的作品失去最终剪辑权。

 

然而,米勒表示,创作分歧并不会影响与卡梅隆的私人关系,也有望与天空之舞工作室再度合作。他还透露自己本周还曾与天舞影业CEO大卫·埃里森共进晚餐,并与卡梅隆约好了12月一起“喝一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