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思纯角色海报被定为东京FILMeX电影节主视觉图

时间:2019.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1905电影网讯 今日(11月25日)第20届东京FILMeX电影节的主视觉图曝光,采用的是娄烨执导影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马思纯的角色海报,同时该片也被定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 


海报中,马思纯饰演的唐小诺留着一头粉色的可爱波波头,安静地趴在床上,眼神中满是忧伤,画面的左侧用日语写着电影节的宣传语“走向电影的未来”。


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由马思纯、井柏然宋佳秦昊主演,故事围绕生活在中国南方城市的青年群体展开。从开发区主任意外坠楼身亡,到发现“坠楼案”与另一宗“失踪案”关系密切。一场透过拆迁案,反映时代变迁中的小人物命运的主线逐渐展现在观众眼前。据悉,该片已于2019年4月4日在全国公映,并计划于2020年2月下旬在日本上映。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