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看什么格式穿越太空?《星际探索》连发四款海报

时间:2019.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1月25日,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片《星际探索》发布中文版IMAX、杜比、中国巨幕、cinity制式海报。



四款海报都出现出了技术的特质。作为比传统胶片拥有更大和更高解像度的电影放映系统,IMAX海报以皮特的轮廓展现出浩瀚的宇宙。以声音技术见长的杜比影院版海报则以壮观的行星、空间站和宇航员为展示内容。



以超大银幕、沉浸式多维还音系统和量身定制的影厅结构为卖点的中国巨幕,在海报上凸显出布拉德·皮特以及影片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消息。



被宣传为“当前电影放映领域的最高技术规格和最佳电影展现形式”的cinity影厅已是时下热门,在海报上,身穿宇航服的布拉德·皮特急速闪现于行星上空。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