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语青年电影周开幕 胡歌桂纶镁用方言推荐新作

时间: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5日晚,第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于武汉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晓等领导出席了当晚的开幕式,并共同开启了“2019华语青年电影周”。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作为本届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导演刁亦男、演员胡歌桂纶镁等主创悉数到场。与此同时,本届电影周的形象大使黄轩、年度新锐荣誉推选委员会主席王景春以及倪萍陶玉玲陈飞宇热依扎王森等电影人均到场助阵。



值得关注的是,始办于2006年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从今年起,正式更名为“华语青年电影周”。本届华语青年电影周以“见自我,见世界”为主题,旨在将华语青年影人的“自我”充分展现给“世界”,并启动“猎鹰计划”项目创投会和华语青年编剧特训营之“启明星计划”,帮助青年电影人在中国电影市场内茁壮成长。


作为第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形象大使,黄轩坦言,“每次参加这种互动,都能感受到电影人对电影的执著,让我在电影道路上更坚持。同时,也希望青年电影人能做好它,并享受它。”



本届电影周年度新锐荣誉推选委员会主席王景春也现场致辞,他对在场的青年演员说:“不要着急,不要被各种纷扰和诱惑所扰。作为一名演员,用心演好每一场戏、每一个角色,这是你的本分,也是你的责任。今天同样有一批坐在台下和屏幕前观看直播的青年电影人,我同样想对他们说,不要着急,守住自己的初心。”


导演刁亦男和胡歌、桂纶镁等《南方车站的聚会》主创也集体现身开幕式现场。大家用武汉方言推荐该片并分享拍摄心得,引发全场追捧。据了解,该片全程在武汉拍摄,为了能更好入戏,主创们为此苦练方言。此次影片作为开幕片回到故乡,对于主创们也非常亲切。


据悉,第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于11月25日—29日于武汉举行。


图/喵老师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