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放·终局营救》剧透 钟汉良周一围兄弟反目?

时间: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解放·终局营救》发布“殊途同归”版预告片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解放·终局营救》发布“殊途同归”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曝光了“殊途同归”版预告片。预告片中,解放军炮兵侦察连连长蔡兴福(周一围)和国民党军需官姚哲钟汉良)在战争的裹胁下命运交织在一起。二人从开始的互不信任,到最后的为了同一目标并肩作战,亦敌亦友,殊途同归。



亦敌亦友 周一围钟汉良遭“信任危机”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讲述了平津战役总攻前夕,解放军炮兵侦察连连长蔡兴福与有正义感的国民党军需官姚哲临时组队,执行一个特殊火线任务的故事。此次发布的“殊途同归”版预告片以蔡兴福和姚哲两人的身份、境遇为主要内容。片头,姚哲开着搭载解放炮兵侦察别动队和家属的电车缓缓向前行驶。


虽然二人各自肩负不同的任务逃不过战乱下普通人颠沛流离的命运。为了活下去姚哲决定帮助蔡兴福完成任务。然而,就在两人将信将疑合作时,姚哲逃跑的真正原因蔡兴福发现两人陷入信任危机。



战场双雄 并肩作战追寻没有战火的世界


战争中普通人最真切、最难以实现的愿望就是躲避战乱、平安生活。这场战争迫使蔡兴福和姚哲纷纷与至亲分离,对子女的牵挂贯穿在整个作战任务中,让人看得揪心。另一方面,人质的命运、战友的牺牲也促成二人在危机关头再度并肩作战。


据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将于1229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