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险遭泄露!《星球大战9》剧本曾被挂在网上拍卖

时间: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星战9》的剧本曾被泄漏,还直接挂到了eBay上进行拍卖,好在一位迪士尼工作人员及时发现购回了。


“我们的一位演员,虽然很想说但我就不说是谁了。TA把剧本落在了酒店床头,被打扫房间的清洁人员发现了。”艾布拉姆斯说道,随后剧本被转交给他人,并被这个人挂到了eBay上出售。“不过我们在剧本被卖出去之前就给买回来了。”


导演J·J·艾布拉姆斯


《星战》系列的剧本保密措施一向以严格著称,饰演卢克·天行者的马克·哈米尔曾吐槽说“像在中情局工作”,剧本用深红纸印刷,使得复印件无法阅读,演员不能保留纸质剧本,读完还得还回去。如此防范还是险些曝光也让导演艾布拉姆斯十分无奈。


据悉,《星战9》有望在12月20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与北美同步公映,但目前迪士尼还未官宣。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