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班人马再演《哈利·波特》?“纳威”发推溜粉

时间: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哈利·波特》系列中“纳威·隆巴顿”的扮演着马修·莱维斯发推称:“原班人马出演的新哈利·波特电影将在2020年开拍。”此言一出令全球粉丝沸腾,但多半只是一场“溜粉”行为。


莱维斯的推文末尾还附了个链接,点进去却是英国大选的投票网址。显然他只是希望更多人关注即将举行的英国大选投票,从而进行了一次出色的“引流”活动,毕竟“原班人马回归出演”的说法对粉丝们的吸引力实在太强。


小时候的“纳威”与“哈利”同框


马修·莱维斯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一样,从首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就开始参演,他的角色纳威·隆巴顿在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中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结束“哈利·波特”系列后莱维斯主要活跃在电视剧领域,出演了《暴力辛迪加》《神奇兵营42》等。


文/Dant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