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生有你》发主题曲MV 卢庚戌用电影致敬青春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生有你》发同名主题曲MV 时长:03:03 来源:电影网

《一生有你》发同名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3: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1月29日(本周五)上映的校园青春爱情电影《一生有你》27日发布了电影同名主题曲《一生有你》MV。水木年华演唱会现场的动情大合唱,每个人眼里都写满了故事,引发无数网友感动落泪。


《一生有你》发行已经18年,它早已不仅是一首歌曲,更是一代人青春的载体。这首歌曲改编的同名电影《一生有你》,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



飙泪大合唱引网友动情告白 愿心里的人这次不再缺席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忘不掉的人。在电影同名主题曲《一生有你》合唱版MV中,再现了水木年华演唱会现场的感人瞬间。“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着你身边。”当音乐响起,回忆如潮水涌来,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合唱,泪流满面。


MV上线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的青春共鸣。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留下了自己的故事,或喜或悲。“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懵懂青春中所有的心之所向都是你,愿你低谷时能记得,有一个人一直喜欢着你。”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这首歌唱出了每个人的青春,而即将上映的同名电影《一生有你》也引发了大家的期待。“我会买两张票,约你一起看这部电影,希望你不会缺席。”


《一生有你》十八周年成人礼 卢庚戌用电影致敬青春


每段青春里,都有一首陪伴一生的歌曲,《一生有你》便是如此。这首动人的旋律曾经陪伴许多80、90后度过漫漫冬夜,度过难忘青春。它收录于水木年华2001年发行的同名专辑,成为了组合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作之一。“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这也是卢庚戌的真实经历。


在歌曲发行的十八周年,卢庚戌将这首歌曲背后的故事拍摄成电影,致敬那段遗憾而又美好的青春,同时也为歌曲诞生十八周年送上一个礼物。


《一生有你》讲述了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建筑系男生欧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进而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回忆的纯真爱情故事。


电影将于2019年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