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火》主创拍时尚大片 昆凌王学圻“父女情深”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11月26日)芭莎发布了一组极具时尚感的《天火》大片,明暗交替的色调营造出与影片极度契合的独特氛围。主创们身着黑色系服装,每个人的特色都被镜头放大,将复杂的人物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电影《天火》由金牌制片人董文洁监制、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将于12月12日爆“效”贺岁。


《天火》作为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片,讲述了景色宜人的天火岛在火山喷发后,李文涛(王学圻 饰)和李晓梦(昆凌 饰)等人上演一场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影片不仅有新鲜的题材类型、硬核震撼的视效、实力不凡的演员,还有顶级的幕后团队。据了解,为营造火山灰肆虐的场景,《天火》剧组从全世界采购了20吨火山灰,以再现真实的“天火岛”。


另外,《天火》由中国电影“金牌推手”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黄金班底加盟只为打造一部中国本土的重工业大片,为国产重工业电影添砖加瓦。制片人董文洁坦言:“这部电影是真正在用国际一流团队和电影工业技术讲述中国故事。虽然用的是世界最顶配的创意团队,但项目的每个环节都由中国公司操盘和主控。我们力图把国产电影的类型和疆域再拓宽一个维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