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追我吧》发声明回应高以翔去世:系心源性猝死

时间: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高以翔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突发晕厥,经近三小时抢救后,不幸离世,享年35岁。浙江新闻客户端发文确认高以翔死迅后,高以翔经纪公司发布声明,再次证实这一消息,称“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经过三个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将低调处理后事。”



随后,《追我吧》节目组就高以翔去世一事发布声明,称:高以翔在第九期录制中突然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抢救,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全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节目组对此感到无比心痛和万分悲伤。节目团队正协同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处理善后事宜。



据悉,高以翔的女友已随其经纪公司老板王钧、经纪人丘秀珠搭机前往浙江,而高以翔的遗体预计明天运回台北。丘秀珠稍早表示:“昨晚急救无效后,我们都必须紧急赶往当地,但高妈妈需要办理证件,所以今早紧急在处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